喜报 | 我院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文稿撰写: 发布者:赵胜楠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3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参加了艺术作品展、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展演类别荣获18项荣誉,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展演为契机,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着力提高学生感知美、鉴赏美、传承美、展现美的能力,各项作品集中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和勇担责任、砥砺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相信我院学子会在未来继续锐意进取,继续取得新的辉煌!

 

澳门永利304官方入口

202413